首页 > 领事服务
驻越南使馆工作组赴老街省和莱州省开展口岸和热点景区安全巡视
2023-11-07 10:15

11月2日至 4日,驻越南使馆领侨处主任朱宇率工作组赴老街省老街国际口岸、沙巴市和莱州省马鹿塘口岸开展旅游环境设施安全巡视。

在老街国际口岸,工作组与老街省外事厅副厅长范南俊及老街省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德顺、边防部队副参谋长黄国峰和旅游厅、公安厅等部门代表举行座谈,重点就便利中国公民出入境、规范口岸收费、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深入交换意见,并在越口岸管理部门人员陪同下实地走访老街口岸,详细了解人员出入境和货物通关情况。

在马鹿塘口岸,工作组与莱州省口岸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武辉和及莱州省外事厅副厅长武玉品、口岸所在地封土县人委会副主席梅氏红新等举行座谈,就便利人员往来和货物通关等交换意见,并实地了解口岸基础设施建设、人员出入境等情况。

在沙巴市,工作组实地考察交通、住宿、购物、就餐、旅游等场所,了解当地接待中国游客情况,对中国游客安全风险进行梳理排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